desktop imagemobile image

定期人壽保險

自主保(升級版)定期保障計劃 (MyTerm Plus)

純人壽保障—人壽保障額高達800萬港元,提供每年或10年續保年期。特等級別更提供額外意外身故權益及雙倍賠償權益。

投保對象

性別

吸煙狀況

年齡

續保年期

投保額
HK$3,500,000
HK$200,000HK$8,000,000

上述保費以標準保費率計算,只供參考,實際保費包括保險業監管局必須收取的保費徵費
投保前,請確定您已明白此產品的特點,並符合您的需要。

為何我應該選擇定期人壽保險?

定期人壽保 VS 儲蓄型人壽保

定期人壽保 - 零儲蓄成份,大部份保費都用於保障上。
儲蓄型人壽保 - 設有儲蓄成份,部分保費用於保障,部分則投放於儲蓄。

於投保時相同保費下的保障額

定期人壽保 vs 儲蓄型人壽保

以上是假設保障範圍及保單成本一樣的情況下,並根據投保時的標準保費率所得的保障額之比較。

甚麼是自主保(升級版)定期保障計劃 (「自主保(升級版)」)?

投保額高達8百萬港元¹
投保額高達8百萬港元¹

只須回答3條健康狀況相關問題,最快5分鐘完成投保。

保證續保至100歲²
保證續保至100歲²

保單一旦生效後,不論被保人的健康狀況有任何變化,均保證續保至100歲²。

於重要人生里程碑增加保障免核保
於重要人生里程碑增加保障免核保

隨著不同人生階段的變化(如結婚,子女出生等),您可行使享悅人生增值選項³增加保障,而毋須核保³。

失業可獲保費豁免一年
失業可獲保費豁免一年

若您不幸失業(非自願性),您可以申請失業保費豁免權益以豁免一年保費。

提供每年或每10年的續保年期⁴
提供每年或每10年的續保年期⁴

若選擇每年續保,於投保時或可享較低的保費,但保費會於每年續保時作出調整。若選擇10年續保年期⁴,於10年續保年期⁴內保費保證不變。

自選身故權益支付方法
自選身故權益支付方法

可選擇以一筆過、分期,或綜合兩者形式支付身故權益。

想保得更全面?

以相宜額外保費投保特等級別
即享人壽+意外保障
額外意外身故權益⁵

額外意外身故權益⁵

若被保人因意外身故,並符合指定要求⁵,我們將支付高達投保額^的100%的額外意外身故權益⁵。

雙倍賠償權益

雙倍賠償權益

若被保人因特定事故而導致意外身故⁶,我們將支付雙倍賠償權益⁵ (相等於額外意外身故權益的應付金額之100%)。

FWD Care每一步,與您同路

第二醫療意見服務
由美國最高級別的醫療機構提供第二醫療意見服務⁷。

^總投保額是自主保(升級版)和享悅人生增值保障(如有)的投保額之總和。

人生計劃 自主選擇

標準
特級
身故權益

null

null

預支身故權益⁸

null

null

額外意外身故權益⁵

null

null

雙倍賠償權益

null

null

享悅人生增值選項³

null

null

失業保費豁免權益⁹

null

null

轉換權益¹⁰

null

null

FWD Care -第二醫療意見服務⁷

null

null

每月保費

低至

HK$9.72

立即報價

低至

HK$11.52

立即報價

上述保費以標準保費率計算,基於18歲非吸煙男性,投保額200,000 港元,續保年期為1年作計算。所有保費非保證及尚未包括保險業監管局收取的保費徵費,並以四捨五入至最接近的整數,僅供參考。實際保費因人而異。

參考案例

簡單步驟,輕易投保

回答3條簡單問題,無需驗身
回答3條簡單問題,無需驗身
投保過程少於 10 分鐘
投保過程少於 10 分鐘
最快 30 分鐘獲得保障
最快 30 分鐘獲得保障

一般資料

計劃種類

基本計劃

投保年齡 (下次生日年齡)

19 – 66歲

保費供款年期

至被保人100歲²

保障年期

保證續保至被保人100歲²

續保年期

每年 / 10 年

保費結構
  • 保費因應包括但不限於被保人的年齡²、性別、吸煙習慣、經常居住地、職業、健康因素及續保年期⁴等因素而訂定
  • 10年續保年期之保費率於每個續保年期⁴內為保證維持不變及不會隨著被保人的年齡²而增加
  • 自主保(升級版)將會於每個續保年期⁴終結時續保。續保時的保費率為非保證並將會依我們絕對酌情權根據包括但不限於被保人於續保時之年齡²、本產品下所有保單之索償經驗及保單續保率等因素而訂定
貨幣

港元

最低投保額

200,000港元

最高投保額 (以自主保定期保障系列每名被保人計)
投保年齡²最高投保額
19 -518,000,000港元
52 – 663,500,000港元
繳付方式

本平台提供每月繳付方式

保單持有人可於保單生效後聯絡富衛客戶服務部更改繳付方式

自主保(升級版)定期保障計劃由富衛人壽保險(百慕達)有限公司(於百慕達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富衛人壽/富衛/我們」)承保。此網上銷售平台由富衛金融有限公司(「富衛金融」)經營,富衛金融為富衛人壽委任的持牌保險代理商。

本網站所載產品資料只供參考,並且不包括保單全部條款及細則、產品主要風險及所有不保事項。有關權益及產品主要風險詳情,請參閱產品小冊子;有關保單詳細條款及細則及所有不保事項,請參閱本計劃保單條款。

在申請之前,請確保您符合此產品的申請資格:

• 本人及受保人(如適用)是擁有香港住址的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證持有人。
• 本人申請此保險時身處於香港。
• 本人不會或不打算在未來12 個月於香港或原居地以外地區居住或工作多於183 日。
• 本人並非持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人士。

註 : 網上申請人須就以下情況親身蒞臨富衛保險綜合服務中心辦理手續:1) 保單繕發後領取保單文件;2)冷靜期內取消保單;3) 更換受益人;或4) 退保。在特定情況下,我們可能要求網上申請人親身蒞臨富衛保險綜合服務中心認證身份。

未完全符合您所需?

如想涵蓋更大保障範圍及投保更高保額,請與我們聯絡,獲取更多保險計劃資訊。

人壽保險的常見問題

人壽保險,簡稱壽險,主要分為定期人壽保險及終身人壽保險,作用為若被保人於保障期內不幸身故,受益人便可在保障年期得到身故賠償,為您的摯愛提供一份保障。

購買人壽保險的好處在於,在被保人身故後為其家人或受益人提供財務保障,減輕對生活的影響。富衛網上投保只需簡單幾步即可完成。

是的,只要年滿19歲 (下次生日年齡),便可投保富衛自主保(升級版)定期保障計劃,投保人的年齡越高, 保費亦會相對地較高,所以愈早投保愈早享受較低保費。此外,計劃保證續保至100歲(下次生日年齡),毋須擔心日後年紀漸老時因身體狀況而被拒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