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診 / 牙科保險索償

如何就以下計劃提出索償

提出索償前您必須要知道的事項
如您已持有僱主給您的保單,請即瀏覽我們專為僱員而設的索償專頁

請檢查您的索償是否符合資格
請注意這項保障計劃只涵蓋因意外而導致的醫療開支。例如計劃並不涵蓋因意外而導致的一般門診或牙科開支。因此,最好先檢查保單是否涵蓋您準備提出的索償項目。最快捷、簡便的方法是透過FWD eServices流動應用程式輕鬆查閱,您亦可我們的客戶服務熱3123 3344查詢。

請於30天內提交索償申請
請於索償事故發生後30天內填妥並遞交索償申請表格。

正本

  • 所有收據。例如由主診醫生 / 註冊醫生 / 跌打醫師 / 針灸醫師發出的醫療開支收據。所有收據須清晰列明病者姓名、病症名稱 / 任何診斷、任何診療資訊、診症日期、每項醫療收費金額及附有診治醫生簽署及印鑑。

副本

  • 主診醫生發出的物理治療 / 脊椎治療 / X光檢查 / 化驗轉介信
郵寄遞交
郵寄遞交
電郵遞交
電郵遞交

感謝您完成索償程序。

在收到您的索償申請後,我們會於五個工作天內透過短信、電郵或郵寄方式通知您(以郵寄方式請預留郵遞有可能出現的延誤)。

如您是透過理財顧問購買計劃,則會根據理財顧問通常與您溝通的方式收到通知。

如我們需要您提供額外資料,我們將透過郵寄方式或您的理財顧問(如適用)通知您。

您的疑問已得到解決

image

富衛何時會支付我應得理賠金額?

image

如何支付賠款?

image

當我作出索償申請後,我還需要保留文件的正本多久?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