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新聞稿

富衛香港 x MIRROR推出「應援您健康」企劃

2023年2月24日 | 香港

為富衛歷年來最大型宣傳 推廣關注身心靈健康 以保障計劃及數碼體驗將保險融入生活日常

富衛香港(「富衛」)與香港人氣男子組合MIRROR攜手合作,於今日推出富衛歷年來最大型宣傳企劃「應援您健康」,為品牌寫下新的里程碑。是次活動希望為MIRROR粉絲們及大眾注入正能量,鼓勵大眾關注身心靈健康,並為身邊關愛的人打打氣!未來數月,富衛將陸續推出一系列與MIRROR聯乘的應援活動,配合富衛全面的保障計劃及網上保險平台1 (https://www.fwd.com.hk/online-insurance/),繼續為您的身心靈健康應援打氣!

富衛香港及澳門首席市務及數碼總監謝振國先生表示:「粉絲們大大小小的應援行動是今次活動的最大靈感來源,加上MIRROR積極熱誠的正面態度亦與富衛不謀而合,迸發出應援健康活動的無限創意。我們將於未來數個月陸續推出不同精彩活動。富衛致力為客戶創造更多新穎及難忘的體驗,我們積極與不同的夥伴合作,並於數碼科技及數據分析上投放更多資源,令投保的過程更簡單及更具趣味。我們很高興能推出是次活動,推動及應援大眾對於身心靈健康的追求。」

富衛大中華區常務董事兼香港行政總裁柳志堅表示:「富衛持續履行創造保險新體驗的品牌願景,以創新及以客為先的產品及服務,全力應援大眾的身心靈健康。作為業界先驅,富衛多年來一直與客戶共同成長。我們致力提供多元化的保障,支持大眾盡情投入生活,活出『敢 至係人生』的態度。」

以一系列保障計劃推動大眾追求健康生活
於企劃的啟動禮上,MIRROR成員分成三個應援小隊,以「飲食」、「音樂」及「運動」三大生活日常出發,全面宣揚健康生活,應援大眾健康。該活動亦於富衛的Facebook及YouTube頻道同步直播。

其中,應援小隊中的「Team Food」尤其熱愛健康餐單及均衡飲食,隊員合力以特選食材,製作能增強身體免疫力的果汁,代表僅限於富衛網上保險平台獨家投保的「全自主百萬醫療計劃」,以相宜的保費為普羅大眾提供全面的住院及手術醫療保障。

Team Music」則通過音樂互動遊戲,率領各人進入音樂世界,帶領觀眾放鬆心情,並帶出精神健康的重要性,象徵富衛於去年11月推出的全港首創2智.守衛精神健康保障計劃」,為精神健康提供全面醫療保障及支援。

為鼓勵大眾積極做運動,「Team Sports」特意與觀眾一同參與健身挑戰,令運動更富趣味,並提升大眾對於富衛極具彈性的自願醫保計劃「尊衛您醫療計劃」(「尊衛您」,認可產品編號:F00045)的關注。獲得多項業界大奬的「尊衛您」每年保障限額高達1,000萬港元,以高性價比的保障滿足不同人生階段的健康保障需要。

以一連串生活體驗支持大眾盡情探索及展示其生活熱誠
另外,富衛致力讓大眾盡情投入生活。FWD MAX生活體驗平台搜羅了一系列FWD x MIRROR「應援您健康」的足本版影片及更多獨家內容,供FWD MAX會員觀看。截至2022年12月,FWD MAX的會員數目按年增加34%,成績有目共睹。為延續FWD MAX的強勁勢頭,FWD MAX將繼續為會員帶來更多不同的生活體驗及獎賞。

1富衛網上保險平台由富衛金融有限公司(「富衛金融」)經營,富衛金融乃富衛人壽保險(百慕達)有限公司(於百慕達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富衛人壽」)及富衛保險有限公司的委任持牌保險代理(牌照號碼 FA2568)。此網上銷售平台特別為香港客戶投保而設,更進一步完善富衛多元銷售渠道,為更多客戶提供涵蓋日常生活多方面的保障,包括人壽、危疾、醫療、汽車*、意外*、寵物*、家居*保障等。
* 由富衛保險有限公司提供

2 於2022年9月30日由富衛與本港主要保險公司之醫療保險所作出的比較,富衛為香港首家保險公司推出精神科醫生門診診症/臨床心理學家診症權益、每日住院現金權益、住院後精神科醫生門診診症/臨床心理學家診症權益、休養權益及每月現金權益(自選權益)。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並不包含保單的全部條款和細則。有關相關保險產品的全部條款和細則、詳情及風險披露,請參閱相關產品小冊子及保單文件

- 完 -

關於富衛香港及澳門

富衛香港及澳門為泛亞洲人壽保險公司富衛集團旗下公司。富衛集團業務遍及亞洲十個市場,當中包括部分全球發展最迅速的保險市場,服務客戶約一千萬名。

富衛香港獲國際評級機構授予卓越的財務評級,提供人壽及醫療保險、僱員福利及財務策劃服務。富衛於澳門提供一系列人壽及醫療保險服務。

富衛以創新定位及簡單易明的產品,配合數碼科技,為客戶帶來更簡便、更快捷及更順暢的保險體驗。富衛秉持以客為先的服務理念及方針,持續為大眾創造保險新體驗。

請瀏覽WWW.FWD.COM.HKWWW.FWD.COM.MO,了解更多富衛香港及澳門的資訊。

 

 
1_(1).webp
3.webp
4_(2).webp
2_(3).webp

今日富衛隆重推出其歷年最大型的宣傳企劃「應援您健康」,聯乘香港人氣男子組合MIRROR一同以飲食、音樂及運動應援大眾,希望鼓勵大眾關注身心靈健康,並為身邊關愛的人打打氣!

(左七至九)富衛首席策略夥伴銷售總監冼艾齡女士、富衛香港及澳門首席市務及數碼總監謝振國先生、富衛香港及澳門首席營銷總監王君傑先生,聯同MIRROR 12位成員一起啟動是次企劃。

1 of 4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