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殘保險索償

我希望提出索償

我正索償

索償前您必須要知道的事項

這是您公司的團體保險索償。如您已投保我們的個人保險計劃,請即瀏覽我們為個人保險而設的索償專頁
這計劃涵蓋由意外導致的傷殘。

聯絡人力資源部
請向您的人力資源部查詢他們的索償程序及所需的保單詳情。例如您的保單號碼及保障範圍。我們需要保單號碼以提供支援。

請留意索償的申請期限
對於意外導致傷殘及身故的索償,我們需要您在身故或傷殘日期後45天內遞交索償申請表格。您可以在遞交已填妥索償申請表格時一同附上我們所需要的文件。另外,我們亦可在收到索償表格後,為您提供額外45天時間集齊及遞交所需文件。

正本

  • 您的身份證
  • 最近三個月入息證明,如由僱主提供的糧單

副本

  • 連續病假證明書。證明書須清晰列明您的姓名、病症名稱 / 任何診斷結果、診症/治療日期及建議病假時期,並附有主診醫生簽署及印鑑的證明書。
  • 僱主僱用信
郵寄遞交
郵寄遞交
親身遞交
親身遞交

感謝您完成索償程序。

收到您的索償申請後,我們會於五個工作天內透過短訊、電郵或郵寄方式通知您(以郵寄方式者請預留郵遞有可能出現的延誤)。

如我們需要您提供額外資料,我們將透過電郵或經您公司的人力資源部(如適用)通知您。

您的疑問已得到解決

image

富衛會何時發放理賠金額?

image

如何支付賠款?

image

當我作出索償申請後,我還需要保留文件的正本多久?

需要尋找另一項索償類別?

我們設有專為所有保險計劃類型而設的「如何提出索償」指引。請選取以下其中一個選項。